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郭屯煤矿:形势任务教育明方向、增信心、鼓干劲

作者: 戚晓婷 亓雪瑞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19日

为贯彻落实山东能源集团党委、鲁西矿业党委关于深化“两珍惜、两保持”活动开展“四增强、四提升”形势任务教育工作部署安排,连日来,郭屯煤矿组织宣讲小分队到基层各工区、岗点,多维度、多路径、多触角广泛开展形势任务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实干兴企。

图片

该矿准确把握全面推进矿井安全高质量发展与本次形势任务教育内涵要求,第一时间制定下发文件通知,明确形势任务教育工作方向,精心策划宣教方式和内容,确保形势任务教育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图片

同时,该矿宣讲小分队结合两级工作会议精神和重点工作任务,精心准备PPT课件和宣传手册,深入区队车间、班组、岗点,为广大干部职工讲明思路和措施,讲出信心和干劲,以思想大解放推动工作大落实。

图片

他们还在副井口、工广区域LED大屏持续播放形势任务教育学习内容,制作宣传牌板、标语横幅,积极营造浓厚氛围,凝聚起在思想境界上共荣、在行为意志上共鸣、在执行落实上共为的强大合力,推动矿井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