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党建引领

铁运公司:缤纷活动贺新春

作者: 孙嘉诚  张明瀚  孙嘉诚   发布日期: 2024年02月04日

“老李、老李,我抽奖抽到了一桶花生油。你呢?”“哈哈,张师傅,我抽中了一袋大米。”……铁运公司职工食堂热闹非凡,大家欢聚一堂共同参加抽奖活动。

为了让职工更好感受浓浓的年味,铁运公司后勤服务中心在职工食堂组织开展幸运抽奖活动,并提前准备了丰富的奖品,有花生油、大米、饮料、牛奶等。现场还免费提供坚果、水果等食物,在参与抽奖的同时,每名职工都能免费领取一份热腾腾的饺子,让大家在寒冷的冬日里也能感受到企业的温暖和关爱。

(职工参加幸运抽奖活动)

与此同时,该公司党群工作科以“金龙送福迎新春 自写春联墨飘香”为主题,组织书法兴趣小组成员为各部门、职工书写春联、“福”字等,为大家送去新春祝福。据统计,活动中,他们共计为各部门、职工书写春联86副、“福”字200余个。

(书法兴趣小组正在写春联)

为营造喜庆、文明、温馨、祥和的节日气氛,该公司工电段电力班的职工也忙碌起来,对公司院区进行全方位的“装饰”。尽管天气严寒,但他们依然分工协作、有条不紊地悬挂各种类型的灯笼50余个,为院区增添年味“新妆”。通过悬挂红灯笼、张贴春联,喜迎新春佳节,全力打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职工为单身公寓悬挂灯笼)

“在春节期间,我们根据工作实际,结合职工上下班时间,组织公司11个党支部以‘辞旧迎新欢庆龙年 齐心聚力共谋发展’为主题,各自独立开展文体活动,进一步提高职工参与度、扩大活动覆盖面、提升活动开展效果。”该公司党群工作科负责人张明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