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基层声音

技师学院:收心凝神短、平、快

作者: 孟凯   发布日期: 2024年02月19日

近日,技师学院召开节后收心会,对新一年工作的新情况、新趋势进行了客观的分析和预判,并有针对性地进行安排部署,以“短、平、快”的方式淡化节日气氛,迅速从“假日模式”转入“工作模式”,引导教职员工以良好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为全面落实新一年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上好开工“第一课”)

时间“短”。该学院要求教职工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迅速将注意力、专注力转移到工作上来,切实把过节的激情转化为工作的热情,在最短的时间内集中精力投入到正常工作中,力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心态“平”。该学院通过召开专题会、走访谈心等形式加强教育和引导,上好安全课、把好思想关,鼓励教职工保持“空杯归零”心态,以“接受任务不讲条件、执行任务不说困难、完成任务不打折扣”的勇气和担当,集中精力、真抓实干。

速度“快”。该学院通过强化责任意识和责任落实,将各项工作任务具体化、常态化、责任化,组织人员对校区设备设施、电气线路等进行全方位安全检查,以最快的速度排查和消除现场存在的隐患问题,确保学生入校安全。

(学生宿舍用电隐患排查)

“我们把校园安全作为最重要的任务来抓,坚持抓早、抓实、抓细,全力做好节后收心、稳心工作,以新姿态、新面貌、新作风投入新一年的工作中。”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贾安强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