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宣传思想

唐口煤业:集体生日会 凝聚一家亲

作者: 侯化成  商燕玲  许广民  许其龙  侯心焱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22日

(活动现场)

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提高员工幸福指数,唐口煤业女工协管会为员工举办集体生日会,精心准备生日蛋糕、瓜果点心以及互动游戏,使广大干部员工深刻感受企业温暖和关怀,进一步深化“忠诚企业、感恩岗位、友爱工友、守护家庭”的企业文化内涵, 为企业发展凝聚强大合力。

(职工代表发表生日感言)

(职工家属视频连线)

组织4名职工代表发表生日感言,并现场与职工家属视频连线,将企业温暖传递至职工家属。“祝你生日快乐,在工作中平平安安,也祝愿单位全体职工平安健康、幸福喜乐,企业发展越来越好,大家越来越幸福……”职工高森家属通过视频送上祝福。

(送上生日蛋糕)

(邀请职工一起切蛋糕)

随后,送上生日蛋糕,邀请员工共同吹蜡烛、许愿、切蛋糕,并将切好的蛋糕,发放到“寿星”手里一起品尝。

(“寿星”吃蛋糕)

(接力传递活动)

现场他们还开展了“盲人”击鼓、你比我猜、接力传递等趣味互动活动,并邀请公司文艺小分队人员,为职工献唱歌曲《枕着光的她》。

(发放活动奖品)

“工作忙起来有时顾不上过生日,现在公司为我们举行集体生日,不仅准备了蛋糕,还有互动游戏和奖品,感觉很有仪式感、很幸福。在工作上,我被鲁西矿业评为2023年‘劳动模范’,生活上,公司为我们过生日,能在这样有温度、有平台、有氛围的企业工作感到很荣幸、很自豪。今后,我一定加倍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感恩企业、回馈企业。”该公司综掘二区获奖职工高森话里话外满是感动。

(集体合影留念)

生日会在《相亲相爱》的合唱歌曲中结束,现场人员集体合影留念。“我们将坚持每季度组织开展一次‘集体生日会’,让更多的员工参与活动,感受企业关怀,进一步引导干部员工凝聚一家人、一盘棋、一条心、一起拼、一定赢的共识共为,合力推动企业持续高质量发展。”该公司女工委主任商燕玲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