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党建引领

喜报!新驿煤矿党建案例获评2022年度国企党建创新优秀案例

作者: 刘娟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20日

近日,2022年度“国企党建创新优秀案例”征集推选活动圆满落下帷幕,经过初步甄选、专家复审,鲁西矿业新驿煤矿党委报送的《党建“六棱镜”,激活“源党建”动力源 凝聚发展新合力》案例入选2022年度“国企党建创新优秀案例”。

此次案例征集评选活动,山东省入选案例共计13个,其中,山东能源集团入选2个。《党建“六棱镜”,激活“源党建”动力源 凝聚发展新合力》获奖案例具有较强的政治性、时代性、创新性、实效性和示范性,案例紧扣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紧密结合国有企业的功能定位及职责要求,充分展示煤矿党建工作的创新做法和成功经验,对增强国企党组织建设、激发党员活力、促进党建与业务相互融合,互促互进,具有重要意义,对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积极的示范和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