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宣传思想

公司党委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作者: 张银萍 张宗宇 孔庆玉   发布日期: 2022年03月21日   来源: 鲁西矿业有限公司

图片

3月21日,公司党委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能源集团党委《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等内容。党委书记、董事长、党委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圣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领导王立宝、何祥成、秦言坡、孙传福、王春耀、郑学军、胡兆锋、王统海和领导小组成员出席。

图片

会议指出,今年是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山东能源集团优化“十四五”规划、重组整合全面纵深推进的重要一年,也是鲁西矿业公司锚定主业精强发展方向、实现高质高效开局的重要一年,要紧紧围绕企业改革发展中心任务,守正创新、积极作为,认真做好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凝聚“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的正能合力。

图片

会议强调,要突出“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通过“第一议题”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形式,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持续抓好党史学习、理论研讨、宣传宣讲、红色教育,确保常学常新、常学常悟、常学常用。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性主题实践活动,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主旋律,壮大正能量。要深入推进“六比六争”活动“十条工作措施”“十项配套活动”的落实落地,通过强化理论学习、改进工作作风、深化对标管理、提质扩量增效等硬核举措,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激情,全面提升企业价值创造能力和精益管控水平。要聚焦公司主业精强发展方向,围绕安全生产、智能化建设、快速掘进、设计优化、“两化融合”等重点任务,策划开展一批重点专题报道,提升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认真做好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营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爱党爱国、爱企爱岗的浓厚氛围。要打好意识形态斗争主动仗,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风险防控,守好管好阵地,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