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公司开展节前廉洁谈话敲响纪律警钟

作者: 徐顺利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18日   来源: 鲁西矿业有限公司

图片

2022年春节将至,新公司成立伊始,为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和廉洁文化,1月18日上午,公司召开2022年春节集体廉洁谈话会,第一时间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圣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立宝,公司领导何祥成、秦言坡、靳家皓、孙传福、王春耀、郑学军出席会议。

图片

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圣国在谈话中要求各级领导干部,一是要提高认识、加强自律,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系列关于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规定的各项工作要求,把“年关”当“廉关”过,积极营造廉洁、文明、喜庆的节日氛围;二是要强化担当、转变作风,立足公司发展现状,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努力营造干事创业、廉洁从业的好环境,使全体职工度过一个自信、自尊、自律的春节;三是要关心职工、确保安全,统筹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和职工生活服务工作,确保全体职工度过一个平安、幸福、祥和的春节。

会上,靳家皓就贯彻落实“十个严禁”和“四个一律”纪律要求进行具体安排,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决不能滋生已经严到位的厌倦情绪,确保廉洁从业。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公司各部室(中心)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部室有关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